Thursday 8 January 2009

♥爱。感情♥

爱和感情
感情和爱

开始一段感情,可能需要爱
那有了爱,就能有感情吗?

一段感情的起步,是需要那股冲动和傻劲
但经营一段感情,需要的却有更多,更多

身边的人,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
有悲有喜,最近好像带悲的居多
不然就喜中带悲,悲中带着希望

有时,当红看着。。。听着。。。感受着他们的痛苦时
觉得都好熟息,却不时会让红觉得无助
毕竟红不是他们,红并不会完全懂得他们的故事,他们的痛
唯一能做的,就只有聆听,好让他们不要闷在心里,再给个拥抱

听着,听着。。。
红也会回想这三年多的这一段感情,
不敢说经历了很多
但,却成长了不少
红很庆幸,红很幸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,我看了看好久没进的,夏河J的博客
《地藏》这片,应该照应了不少人的内心
文章有个留言,让我稍微开窍了点

“每个人都有属于他的故事,不期望别人都懂,只是让自己好受些。”

2 comments:

r0nr0n said...

有点感触。最近我和他出现了一点问题。。。

好想有你在这里。。。。。 T_T

Yvonne Yong said...

最近太多人有挣扎。。。才写这篇的。。。

会没事的。。。加油!

p/s:我也真的希望我在你那。。 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