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1 December 2008

★受保护★

事情发生第二天,B才告诉我
本来满冷静地,消化了过后,我就吓哭了
心想,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

真的心痛了,听了心疼,看了更心疼
真想立刻回去,
但,我人在的话,我应该当场就吓傻了吧
变得矛盾

我身在远处,也陆续被通知了
更了解,也更心疼,更气
气,是因为发生了这种事
气,是因为牵涉到我身边的人
气,是因为大家开始对我有所保留
气,是因为他们怕我担心

这事情,闹大了
不尽早有交代,就会不了了之。。。

B,别担心,我没事的
你要没事哦,你没事就好。。。

2 comments:

chubbylin said...

hey dear, wats wrong? feeling better now? xx

Yvonne Yong said...

i'm feeling better now.. just sth back home.. ^___^ don't worry.. i'm ok... home's ok...